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

電梯裡的血泡芙

做了一個好像親身經歷的超恐怖惡夢。

和一群人逛一棟樓,樓很舊,逛完要下樓時我自以為大家要搭電梯,電梯門開了裏面有個女生我就直接走進去,結果其他人都不搭跑去走樓梯下樓,我發現後覺得怪怪的,就轉頭看發現身後電梯裏的女生滿身傷和血,衣服破損下半身透明,還一瞬間變成黑白照色調,詭異的笑著看著我;我已經嚇到腳軟,電梯門已經關了,這時才發現這個灰色金屬箱子內部有被燒過的痕跡。


女孩要上最頂樓,我不敢去按一樓,於是我假裝自己看到的是一般人,忘記是她先開口聊天還是我。



聊天內容不太記得,當時我很害怕就被她「帶走」,但一直保持開心的語調應答;她遞給我一個白色塑膠袋,問我要不要吃,我拿起一看,發現袋子裏底部都是血,又腳軟一次,然後拿出裏面的東西,原來是一包小泡芙餅乾,小時候大家都有吃過的。我硬著頭皮打開,她拿了一個、我拿了一個,她似乎很開心有人陪她聊天,咬著泡芙,我,想假裝咬一口,沒想到真的咬到了一點很想馬上吐出來時被她發現,她盯著我說「怎麼了」?我很害怕,呆了一秒又用開心語調說:我咬到舌頭了。她恢復快樂情緒,不知過了多久,感覺是她達到吃泡芙目的還是電梯到了,她就消失了,我趕緊按一樓(還因為太緊張一直按到別的樓層)默默祈禱她不會再回來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