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

健康的老人

我一直有健走的習慣,因為身為人一定要運動,為了健康... 或身材、或愛。我討厭跑步,因為討厭上氣不接下氣;我討厭健身房,因為討厭人群,討厭被注視。

所以我選擇傍晚在河邊,自己一個人快步向前走,安靜沒有打擾,幫助思考。

今天突發奇想走一條全新的路線,途中會經過醫院,我計劃突破每小時紀錄把它走完。接近醫院時天已經黑了,因為路不熟,我選擇沿著人行步道走,而且看見前方有位老人正好在散步,於是下意識就跟著他向前行。

只是等到我回過神來,我已經走到底,前面是一片樹牆,沒路了!
我咒罵了一聲,浪費我時間啊,然後直接轉身走原路回去。
走了兩步,突然想到,老人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